青灯 ⃒⃘⃤

禁🦐,谢谢配合
脑洞星人
不想填坑_(:зゝ∠)_
沉迷发刀,偶尔撒糖?

【萌新求助!你们看到的帖子是?!!】- 这个世界没有科学(中)

               

  51L = =


  啊啊啊啊啊啊!!!梅莉酱也出现了!!!


  52L = =


  woc!所以说楼主其实是个阿飘吗???我们刚刚在和一只阿飘聊天??????[暴漫呐喊脸.jpg]


  53L = =


  ..........楼主你要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就跟我们说啊,想吃什么穿什么我们烧给你[瑟瑟发抖.jpg]


  54L = =


  楼主你要是舍不得论坛里坑掉的文,可以列个表,我们帮你去催文!!_(°ཫ°」∠)_,要是我们催不来,楼主你还可以自己托梦啊!


  55L 楼主


  我要想看后续不会自己托梦吗(ノ=▼ω▼=)ノ┴─┴,不对,我还没死呢!!!!


  56L 管理员-梅莉酱❤


  啊哈哈哈哈!真是的,楼主还真是可爱呢☆~


  楼主的确还是人类啦,只不过确认的存在点不在[我·们·这·个·世·界]上而已啦


  所以才能够不通过验证直接偷渡进论坛,


  简单来说,就是楼主那里的次元壁裂了,连接到了我们这边哦~


  嘛~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安心了呢☆


  57L = =


  完全没有好吗!!!!!


  [兔斯基式疯球.jpg]


  58L = =


  马...马萨卡Σ(っ°Д°;)っ


  梅莉酱好像面不改色的说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59L = =


  原.........原来我们论坛已经那么硬核了吗?(⊙_⊙)


  60L = =


  完蛋了,管理员也疯了一个┐( ̄ー ̄)┌


  61L = =


  梅莉酱!!梅莉酱你坚持一下!!!不要放弃治疗啊啊啊啊啊!!!!不要因为有BUG就这么自抱自泣放弃治疗啊啊啊


  62L = =


  等下!梅莉酱说的存在点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做存在点不在我们世界?


  平行时空?闪点世界的那种?漫威宇宙?N52的那种世界吗?????


  63L = =


  楼主呢??楼主出来说句话啊!@楼主


  64L = =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到底是相信楼主是个阿飘好,还是我们论坛破了次元壁,还是相信这其实真的是个湖绿贴,管理员大佬们联起手来提前开个愚人节玩笑_(:з」∠)_


  65L 楼主


  楼主表示世界观刚刚受到了毁灭性打击碎成了渣渣,正在自动重启中.......


  [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66L 楼主


  重启个鬼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67L 管理员-BB


   呼呼,我可以感觉到来自前辈那充满激情的注视呢~


  [——骗你们的啦,这是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BUG而已]


  你们以为BB酱会这么善意的欺骗你们吗?


  美丽又可爱的BB酱并不需要这个技能☆


  穿过次元的相遇啊☆~~


  这实在是太有趣了!


  68L 管理员-RQ


  你们两个这么堂而皇之地公之于众真的好吗?


  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任何阻可能威胁到论坛安全性的都需要被抹除


  69L 管理员-梅莉酱❤


  哎呀呀~@管理员-RQ不要这么死板嘛,


  这次的事情的确很有趣哦~这份缘分已经缔结了,之后的未来,连同我和那个废柴都看不透了呢~


  毕竟事态发展值得一看.....这可真是万中无一的奇☆迹呢


  唔~我也不打算阻止啦


  70L 楼主


  看着大佬们的发言不敢嗦发......抖


  71L = =


  感觉大佬们好像讨论了很多了不得的东西......抖


  72L = =


  社会我RQ,人狠话不多......抖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更可怕了QAQ)


  73L = =

  不造为什么感觉梅莉酱和BB亲的发言,充满了搞事的气息......抖


  (莫名脑补了一只气鼓鼓的RQ)


  74L = =


  所以大佬们都默认我们论坛一不小心就撞破了次元壁了吗......抖


  (楼上快住脑!莫名脑补了一只看着我们瑟瑟发抖而充满愉悦的梅莉酱)


  75L = =


  所以楼主到底做了些什么?怎么就突然破了次元壁了??


  (楼上你也住脑!!莫名脑补了一只迫不及待想要搞事的BB亲)


  76L 楼主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哥谭这个地方有毒!!!


  77L = =


  哥谭......感觉破案了


  嗯???等等??哥谭??????


  78L = =


  woc!!!楼主坐标哥谭市的吗???


  79L = =


  楼主你为什么要想不开.........


  80L = =


  楼主是个来自异次元的阿飘的可能性突然间提高[抽烟]


  81L 楼主


  楼主真的是活人QAQ,我不是哥谭本地人啦,是今天刚到的哥谭


  82L = =


  这还不叫想不开吗?好好的去哥谭作甚


  83L 楼主


  楼主也不想的嘛QwQ,楼主的大学在纽约被炸了,所以就被安排作为交流生来哥谭大学呆两个月了QAQ


  84L = =


  楼主可以拍张照证明一下吗??


  85L = =


  韦恩塔!!!!


  拍韦恩塔!!


  86L = =


  等等,楼主你那里现在是白天还是晚上?


  如果是晚上的话,还是不要出去了,太危险了_(:з」∠)_


  87L = =


  我开始方了_(°ω°」∠)_


  88L = =


  ↑你别说,我也开始方了


  89L = =


  这种自己一不当心就要见证历史的感觉[心情复杂.jpg]


  90L 楼主


  楼主现在这里是白天啊...


  【充满哥特式建筑的哥谭街道.jpg】


  【低调但是莫名感觉壕气冲天的韦恩酒店.jpg】


  【白天熠熠生光的韦恩塔.jpg】


  【金发碧眼穿着卫衣牛仔裤和韦恩塔合影的白人女子.jpg】


  91L = =


  !!!!!


  我现在信了...哥谭!!!!真的是哥谭啊!!!!!!


  有生之年竟然能见到真的哥谭(*๓´╰╯`๓)


  92L = =


  我......我已经嗦不出发了......_(°ཫ°」∠)_


  93L = =


  居然是真的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


  94L = =


  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到真的哥谭!!!


  95L = =


  真的是哥谭!jflajeielo;ajmfga


  96L = =


  emmmmmmm


  就我一个人看到楼主说的纽约被炸了这条信息吗?!


  97L =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看到了,刚刚翻墙去搜了下,没有看到纽约被炸了的消息呀


  98L 管理员-BB


  刚刚调整了下通道,目前已经稳定下来了,暂时性连通点还只能固定在楼主一个人身上,不能分享给其他人


  不过前辈的电脑应该已经可以用了,论文也好好的保存下来了哦~


  BB是不是超厉害的~❤


  99L 楼主


  哇(ノ゚∀゚)ノ 真的可以用了,但是论坛的主页变成了注册后可见


  我现在好像除了这个帖子,其他的都开不了了_(:з」∠)_


  100L 管理员-BB


  这个嘛~我冻结了你的权限哦~毕竟作为目前唯一的连通点,前辈你已经拥有除管理员外的最高权限了


  但是这样对论坛的其他前辈们未免有些不公平了哦~(づ。◕ᴗᴗ◕。)づ


  你想呀,无敌外挂也太不成体统了吧


  BB酱作为公平公正的管理员,冻结了前辈的权限,这是BB酱不可更改的决心哦~


  所以不管你对BB酱有多神魂颠倒,我都不会帮你放水的(比心)


评论(2)
热度(48)

© 青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