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

禁🦐,谢谢配合
脑洞星人
不想填坑_(:зゝ∠)_
沉迷发刀,偶尔撒糖?

【萌新求助!你们看到的帖子是?!!】-这个世界没有科学(上)

  标题


 作为一个刚来论坛萌新,我只想问论坛里的帖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每次打开都是乱码到处飘orz


  1L = =


  抢楼!


  2L = =


  我是沙发吗?


  3L = =


  不,你不是↑


  4L = =


  噫?乱码吗?我这边看着好好的呀?是不是楼主你的网崩了?


  5L = =


  我这边也是好的,小萌新你是想看哪个帖子啊?我可以帮你去看一看~


  6L 楼主


  所有帖子QAQ,楼主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今天上网查论文资料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进到这个论坛了,点进一个帖子之后就看的了满屏幕的马赛克orz,我现在想关掉都关不掉,这到底是什么黑科技论坛啦o(╥﹏╥)o


  7L = =


  O_o 这是怎么肥四???我们的小破坛子也出灵异事件了吗ヽ(ー_ー)ノ


  8L = =


  现在连湖绿贴都开始走灵异路线了???


  9L = =


  全屏马赛克吗?楼主你确定你打开的是我们论坛不是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网站吗~


  10L = =


  ↑ _ ↑ 我直觉楼上想到了什么不和谐的东西


  11L = =


  的确很像啊2333333,全屏和谐是什么鬼啦~


  12L = =


  我看我们论坛还是正常的样子的样子啊?小萌新莫不是你的电脑中毒了?[贫道掐指一算.jpg]


  13L 楼主


  不要吓我啊啊啊啊啊,我的论文还没保存呢QAQ,楼主的电脑应该还是正常的............吧?


  楼主也不是所有的页面都是马赛克,就是有些字符全被涂黑了,剩下能看的基本上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我截个图给你们看


  【震惊!哥谭▓▓▓竟然在▓▓▓▓▓▓▓▓▓▓▓▓▓▓▓▓▓▓】


  【求文名!血书求一篇▓▓的ABO啊啊!里面▓▓的信息素是雪茄味道的那个!】


  14L = =


  emmmmmmmmm 这个帖子看着依稀有点眼熟啊


  15L = =


  吓得我赶紧去看了眼收藏 Σ(☉▽☉)


  16L = =


  什么??首页飘着的那个帖子什么时候整容了??(〃'▽'〃)


  17L = =


  卧槽!真的灵异事件吗??


  18L = =


  等等!楼主你说你是直接进的论坛吗?第一次?注册页面呢?


  19L = =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20L 楼主


  注册?什么注册?我点进来就这样了呀?现在的论坛已经这么硬核了吗?没注册就只能看满屏马赛克?


  21L = =


  ...........................( σ_σ)


  22L = =


  楼主你老是说你是不是湖绿的


  23L = =


  这是什么有生之年系列啊


  24L = =


  什么有生之年!!这根本就是BUG级别的幸运EX!!!


  25L = =


  天命欧皇!


  26L 楼主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了啦!!!不是BUG吗??

  

  27L = =


  想我混迹这个论坛多年,也就遇到过楼主你这么一个奇葩......


  我也想要这种BUG啊啊啊啊啊!![吃我一记咸鱼突刺.jpg]


  28L = =


  我只遇到过答不上来遍地哀嚎求邀请码的,从来没遇到过楼主这种不用答题直接进了坛子的天命欧皇啊可恶![心情复杂.jpg]


  29L = =


  想不到还会再次陷入被入坛三百问支配的恐惧 。_。


  那种蝙蝠侠一共有多少马甲这种问题怎么可能答得出来啊!!![绝望的眼神.jpg]


  所以楼主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30L 楼主


  截图.jpg


  【那种▒▒▒一共有多少马甲这种问题怎么可能答得出来啊!!![绝望的眼神.jpg]】


  感受下我的绝望(T▽T)


  31L = =


  ???????


  怎么肥四??????


  32L = =


  为什么蝙蝠侠三个字会被和谐啊?难道老爷是有哪里需要被和谐吗??


  33L = =


  所以不是满屏马赛克,而是特定词汇屏蔽吗?


  34L = =


  !!!!!!


  @管理员-RQ


  @管理员-@管理员-梅莉酱❤


  35L = =

 

  !!!!!!


  @管理员-RQ


  @管理员-@管理员-梅莉酱❤

  

  36L = =


  !!!!!!


  @管理员-RQ


  @管理员-梅莉酱❤


  37L = =


  楼上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人??


  @管理员-BB


  36L = =


  woc!楼上你住手!!!为什么要想不开召唤BB亲啊啊啊啊啊啊!!!


  37L 楼主


  o_O???大家都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情况???[懵逼三连.jpg]


  38L = =


  咳咳,管理员-BB,江湖人称BB亲,是个非常非常甜蜜&治愈的恶魔学妹哦[不是],是个非常万能的黑客,港真,在网络的世界,我还没见过有人是我BB亲的对手哦o( ̄▽ ̄)d 


  39L = =


  感受到楼上那扑面而来的求生欲了23333333


  40L 楼主


  ?_ ? 所以论坛什么时候可以解决QwQ,我的论文还等着和我相爱相杀......


  41L 管理员-BB


  不是BUG哦~☆,BB酱管理的论坛是不会出现BUG的哦~☆,绝对不要质疑BB酱的实力嘛~


  BB酱可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前辈们的小问题的~!


  42L = =


  出现了!BB亲的真身!!合影合影!!


  43L = =


  BB亲出现了!我永远相信BB亲(づ ̄3 ̄)づ╭❤~


  44L = =


  等等!BB亲说不是BUG?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湖绿吗?


  45L = =


  我也觉得不是BUG,毕竟在这个论坛好多年了,从来没出现过BUG,之前不是还是有技术贴分析过扒过论坛背后的大佬们吗~


  46L = =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BB亲说不是BUG,那么楼主是在湖绿呢还是在湖绿呢?


  47L = =


  港真,楼主湖绿她的电脑遇到了灵异事件也比湖绿论坛自动打马赛克来的有意思吧,湖绿我们也没什么意义啊?


  48L = =


  难道我小破论坛也要出灵异事件了吗?[狂喜乱舞.jpg]


  49L 楼主


  抖........楼主真的没有湖绿,弱弱的再问一句,真的不是BUG吗QAQ,楼主真的怕鬼啊


  50L 管理员-梅莉酱❤


  真的不是BUG哦~楼主的情况也是超有趣的❤


  我们刚刚追查了楼主的IP,不是黑客或者正常意义上的无法追踪,而是各种意义上的不☆存☆在的IP


  也就是说楼主是个【不存在这个世上的人】


  BB酱从刚才就已经各种意义上的兴奋起来了哦~


  


评论(5)
热度(73)

© 青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