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

禁🦐,谢谢配合
脑洞星人
不想填坑_(:зゝ∠)_
沉迷发刀,偶尔撒糖?

火影结局感想——鸣雏佐樱是什么鬼

其实我看火影的时间没有那么长,是被人安利了虐向视频被糊了一脸黑泥才掉的坑,嘛~没想到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掉进了六件套的万年大坑里╮(╯_╰)╭。

一路补番追完了火影,看到大结局的时候真的是一口老血飙出来啊,不是我腐眼看人基,而是这么一路走来,看到鸣人佐助之间的羁绊,看到他们这么磕磕绊绊的成长,看到他们把人一生中最绚烂最隐秘最缱绻最温暖的感情毫无保留的给了彼此,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之间会有第三第四个人插足其中。

不是樱哥不够好【说实话,撇开小樱一开始的犹豫不决不谈,樱哥其实一直走的是某点升级流的画风啊!想想在中忍考试里被黑樱KO掉的井野!!】不是雏田不够美【我不是很待见雏田,四战的时候在鸣人濒死的时候樱哥都能冷静下来积极寻求办法,雏田看到鸣人快不行了就这么直接扑了?!EXM?你还记不记得你在打四战?!你还记不记得你身边站着你的队友?!!!你的脑子全都长到你的胸上了吗?!】而是鸣佐之间的羁绊,已经超越了男女之情,他们像是彼此的半身,灵魂的另一半,无可分割,无可替代。他们之间不该存在第三个人。

他们之间的羁绊满足甚至超越了我心中对于人与人感情所有的向往,世界上有一个人在全世界都否定你的时候,愿意对你伸出手,成为你的救赎;世界上有一个人在背弃全世界却依旧愿意因为你而重新选择相信,我不明白如果这都不算爱【难道算朋友?】,这样子的感情,不是所谓的鸣雏佐樱所能够替代的。

评论(16)
热度(12)

© 青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