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

禁🦐,谢谢配合
脑洞星人
不想填坑_(:зゝ∠)_
沉迷发刀,偶尔撒糖?

不是很懂这些人的神逻辑啊╮(╯_╰)╭,因修的跑到修因的圈里强行安利还反泼脏水?别让人看低你们因修粉的素质好不好,挑拨离间这个技能对你们来说可能太高级了,用的破绽百出,做什么不好,偏要搞事!

沉迷宇智波美色_(:з」∠)_百禽丹風:

我去贴吧的时候看到了过程呢。

 

谁对谁错很明了吧。

 

这年头搞事都不需要代价所以很无所谓咯?

 

戏多还挑拨离间想必生活中也是个孤独症患者吧!

 

制仗儿童欢乐多。

 

 

Feco的跟宠闲离:

具体是怎么样我不太清楚
但是据知情人所讲,是这样的
因修圈子的来修因挑事,白雪就和人家怼了
之后修因圈子里有人还骂她,说是白雪挑事
其实吧……
我也不怎么混修因圈,但是这件事情真的挺让人没法说的……
你们的兔子太太就因为这件事对修因寒了心,连修因的十五年手书都放弃了
你们的梧桐太太也因为这件事情有些害怕,表示怕被手撕,填完坑就功成身退

后来是怎么回事呢
后来这个啊,是在白雪退圈之后,它们又来了这里,准备挑事
于是兔兔用了义金兰,我们准备拉大旗
请挑事的尽管上吧,我们会怯,算我们输

夜兔家扛把子(高考停更渡劫中):

所以,为什么非要挑事呢……吃粮不好吗?非要搞事……

白雪:

接上一篇,对于id心之归处这人认为我应该忍下去,我希望各位能够明鉴
p1是在我好言好语道谢之后,对方让我滚。
p2中的小优就是p1中的那个,而他话语中的白,则是在我们关系极度不好的时候私自断章取义的转发我的信息到其他群中导致我们关系恶化的罪魁祸首。
我想各位应该都能看出来他们到底有没有错?
当然,如果各位还是觉得这些不够的话,p3p4p5是他辱骂我朋友的证据,我承认我在帖子的后半部分也爆了粗口,不是因为我,是因为我朋友。
我朋友不过是抱了我一下,就要被她那么辱骂,如果我能忍得下去,那我不是人了

评论
热度(28)

© 青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