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

禁🦐,谢谢配合
脑洞星人
不想填坑_(:зゝ∠)_
沉迷发刀,偶尔撒糖?

致我心中最好的带卡

比起很多太太,我掉进火影坑的时间不是很长,懒癌晚期的脑洞星人一枚,火影里有很多我爱的cp,引我入门的是柱斑,最让我心塞的总发朋友卡的鸣佐,但我也没想到最后,最让我不可自拔的,是带卡

怎么说呢,在我看来宇智波三件套里,柱斑是最甜最坦率的一对,从幼年的托付理想,到后来的摒弃仇恨,并肩作战,开创一个新的世纪,他们两个人身上有种纵酒长歌的豪烈。再到后来,两人在理想的道路上分道扬镳,却依旧视对方为挚友,黄泉归来,两个人对捅在心口的那一刀都能轻描淡写的付之一笑,再相见也是一样的坦然【眼睛要被闪瞎了】。只有我能与你匹敌/只有你能做我对手,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为时间所阻挠,纯粹的让人羡慕,不管两个人的立场如何,他们两个在彼此心里都是特殊的。斑爷死后,终于能放下一切好好休息了,柱帝也可以放下心结,结发同枕席,黄泉共为友,唯一遗憾的大抵就是他们在人世携手同行的时间太少。柱斑如酒,未饮先醉,烈酒割喉,不止不休。

鸣佐,不得不说拿恋爱攻略去刷友情都是些什么毛病啊(╯‵□′)╯︵┻━┻两个人之间的羁绊让人想要落泪【没错,被气哭的!!!】,我去刷了博人传,当时就有个疑问,鸣人那么渴望家庭的一个人,怎么会怎么舍得让他的孩子经历他所经历过的痛苦?所以对于博人传,我其实是拒绝的_(:зゝ∠)_。鸣人和佐助之间,他们把彼此最隐秘最缱绻的感情毫无保留的给了对方。对佐助来说,世界上只有鸣人能理解他,他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对鸣人来说,佐助是永远无法割舍的半身,分开他们如果割裂自己的灵魂一样痛苦。【科科,你痛我也痛,下跪挨打过呼吸,这样的朋♂友请给我来一个好嘛(╯‵□′)╯︵┻━┻】鸣人对佐助而言,是他联系这个世界唯一的浮木,是溺水者抓在手中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地狱中唯一一簇火光,带他走出黑暗。毕竟600多集的追妻史啊

带卡,喜欢上带卡大概就注定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脏了吧,比起柱斑的从容同死,鸣佐的彼此救赎,带卡有更多的遗憾,他们之间总是差一点点,差一点点圆满,差一点点命运。

卡卡西的一生都在失去,失去父亲,从目睹白牙死亡的那一刻起,卡卡西就像一根被绷紧的弦,自我怀疑,自卑自傲混在一起,木叶白牙之子,是荣光更是枷锁,是带土救赎了卡卡西,是他在卡卡西自我怀疑自我厌恶的时候,肯定了他,告诉他,他的父亲没有错,他的父亲是个英雄。明明是那么温柔敏感的一个人啊,却总要逼迫自己总要伤害自己,卡卡西的温柔总会伤到自己。感觉那个时候起,卡33就已经被带土攻略的无法自拔了,如果有好感度可以看的话,大概仔卡对仔堍的好感度已经爆表了吧。在被带土救赎之后,卡卡西又一次失去了他,命运【岸本】对卡卡西总是格外残忍,他想要守护的,想要留住的,想要珍惜的,没有一个能守得住。我曾经想过,那个时候的仔卡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我想不出来,或者说,我连想都不敢想。那种心里空了一块永远也填补不上的空洞,卡33承受了18年。带土临死前把琳托付给了卡卡西,琳作为水门班最重要的羁绊,最后却自己撞死在了卡卡西手里,卡卡西承受的痛苦,我没有办法想象,讲真,AB给卡33最大的金手指大概就是这个无比强韧的心理素质了,换成别人早精神崩溃成疯子了。再后来九尾灭村,水门和玖辛奈双双战死,至此为止,卡卡西除了带土留给他的眼睛,是彻彻底底的一无所有了。写轮眼成就了他,也从此束缚了他【我觉得他是心甘情愿被束缚的】。他站在慰灵碑前,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死心塌地的气息啊喂!

再说堍,对于堍我心情很复杂,在很多太太的文里,堍一直都是贤二,每次看到,我总是要忍不住心疼并且怀疑一下被堍耍得团团转的传说中的贤十们,尊重对手也是在尊重自己啊!总感觉那些贤十们死不瞑目呢=w=。俗话说,三岁看老,我相信一个会帮老爷爷老奶奶忙的人,不会是一个内心阴暗的变态= =。仔堍几乎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了,他几乎就是另外一个鸣人,甚至比鸣人更好【除了迟到,他不熊】。他从小就是一个温柔的好孩子啊。我不想去描述堍看到卡卡西杀了琳时候的场景和带土和卡卡西当时的心情,流泪的万花筒,流血的万花筒就是最好的证明了。不知道是不是定律,越纯粹越光明的东西,堕落的时候,破碎的就格外彻底斑爷的洗脑功力真的么有别天神吗】。带土为了月之眼,最先舍弃的,不是卡卡西,也不是水门33,他最先舍弃的,是他自己,宇智波带土。只有当宇智波带土不再是带土,他才能肆无忌惮做下那些事,抓捕九尾,弑师毁村。世界上的事,看的越多,就越觉得黑暗,所以人需要伙伴,互相扶持,互相体谅,才不会钻牛角尖,但是堍自从舍弃了自己之后,就一只都是一个人,我一直觉得堍大概就是属于越疯越清醒越清醒越绝望的那种人,清醒的,绝望的,陷入地狱。他已经看不到光了。

他是英雄,也是罪人。四战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堍死在四战,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即使堍后来幡然醒悟,但是他造成的伤害早已无法挽回,他要怎么面对这个被他深爱也被他深深伤害的世界?面对满目的疮痍,他要怎么面对这一切?堍的一生都在欺骗和背叛里度过,斑爷欺骗他,甚至为此不惜杀了琳;黑绝背叛他,虽然我觉得全剧最该死的就是黑绝;他的理想舍弃了他,月之眼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骗局,他的一生几乎就这么被全盘否定了。毫无作为,毫无价值,毫无尊严。他为了鸣人而死,死前找回了真正的自己,真的是太好了。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灯 ⃒⃘⃤ | Powered by LOFTER